Nisqy直播解析Bo重要性 KC战队应仿效FPX全力支持Bo

时间:2024-03-27 12: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isqy直播解析Bo重要性 KC战队应仿效FPX全力支持Bo

近日,前FNC、现SK战队中单选手Nisqy在直播中分享了他对KC战队中国打野选手Bo的看法。Nisqy认为,为了充分发挥Bo的潜力,队伍需要围绕他构建战术,并确保他在比赛中得到充分的支援。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直播中,Nisqy提到:“当队伍中有Bo这样的选手时,必须让他成为比赛的核心。确保他的比赛顺利进行是至关重要的。以FPX为例,他们为了支持打野选手,中路经常选择安妮、妮蔻或卡尔玛等英雄,以确保打野的游戏能够顺利进行。这就是Bo所需要的。”

Nisqy进一步解释,Bo的操作水平非常高,但有时候在队伍沟通不足的情况下,他可能会感到迷茫。因此,他认为Bo最需要的是队伍的支持和沟通。“在我看来,Bo仍然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只要队伍能够围绕他构建战术,并确保他在比赛中得到充分的支援和沟通,他一定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力。”

对于KC战队来说,如果想要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或许真的应该借鉴FPX的战术思路,全力支持Bo,并围绕他构建出更具竞争力的战术体系。

以上是《Nisqy直播解析Bo重要性 KC战队应仿效FPX全力支持Bo》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isqy,直播,B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