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常规赛收官 Xiaohu总结摸索到最佳阵容与体系

时间:2024-03-27 12: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BG常规赛收官 Xiaohu总结摸索到最佳阵容与体系

在LPL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WBG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战胜了iG,为本次常规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战绩定格在8-8,WBG全体成员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他们的比赛心得和未来的展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与老队友Cryin交手的感受时,Xiaohu淡然表示,比赛中并不会特别在意对手是谁,因为ID都被隐藏了。他更专注于比赛本身,而不是个人情感。

对于今天选择奎因上单的原因,Zdz解释说是为了应对对面的鳄鱼+豹女组合。奎因的净化技能能有效应对对线压力,因此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进入季后赛,Xiaohao的目标简单而明确:每一场都要比上一场打得更好。这种不断追求进步的态度,正是年轻选手的宝贵品质。

谈到本赛季的表现,Xiaohu认为,虽然赛季初队伍尝试了多种体系和阵容,但现在他们已经逐渐摸索出最适合自己的打法。随着比赛的深入,大家的失误也越来越少,这让他们在季后赛中更有信心。

对于以胜利结束常规赛的心情,全队都表示非常开心。尤其是最近两个BO3表现出色,让队伍信心大增,大家都在期待季后赛的到来。

当被问及季后赛想要交手的选手队伍时,Xiaohao表示没有特别想遇到的队伍,无论遇到谁都会全力以赴。这种冷静和自信,让人对WBG的未来充满期待。

Crisp在评价队伍这个赛季的表现时认为,虽然常规赛收尾阶段两场比赛状态有所回升,但整体表现只能说是一般般。他希望在季后赛中能够做得更好。

对于与IG交手前是否有交流的问题,Crisp表示他与IG的选手不太熟,所以没有太多的交流。但赛前花絮中,Ming前来拥抱Light并开玩笑说要给他打辅助,为比赛增添了一丝轻松愉快的氛围。

随着常规赛的结束,WBG已经为季后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将继续摸索最佳阵容和体系,力争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发挥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以上是《WBG常规赛收官 Xiaohu总结摸索到最佳阵容与体系》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BG,常规赛,Xiaohu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