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EDG下路Leave 很感谢Meiko选手对我的帮助

时间:2023-03-28 13:5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EDG下路Leave 很感谢Meiko选手对我的帮助

在北京时间3月24日,LPL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中,EDG战队2-0险胜TT,解锁了季后赛四强双败“复活甲”!赛后EDG下路选手Leave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赢下今天的比赛之后,EDG成功地锁定了季后赛的“复活甲”,你对这个成绩满意吗?

Leave:说实话一开始我都不敢想象有这种成绩,总而言之还是比较满意的。

Q:回顾这个赛季,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场比赛?

Leave:我觉得今天这场就会在我心里留下很大一道疤吧,本来可以很轻松地结束的,结果让队友很有不安吧,让队友不安太多了。

Q:那最遗憾的比赛是哪一场呢?

Leave:打FPX那场比赛就很遗憾吧,因为那次本来第一把也是可以赢的,结果因为我操作失误,葬送了整个好局势吧。

Q:是环境影响你比较大还是个人对你影响比较大?谁对你的帮助最大呢?

Leave:我觉得对我影响更大的应该会是个人吧,如果队友的不安很强烈的话,我会变得不自信什么的。

比较感谢我们整个教练组和整个教练团队,他们每次都会在我很失落的时候为我开导,对我提供什么帮助啊,Meiko选手也会经常对我在一些操作细节上的指导啊什么的,真的很感谢他们对我这个常规赛的帮助。

Q:作为首发阵容里年纪最小的选手,如果可以选一个哥哥变成你的弟弟,你会选择谁呢?

Leave:我要选Ale,没道理他太拽了,我要给他“上上课”(笑)~

Q:你认为全LPL最有安全感的选手是谁?

Leave:我觉得目前团队给我最大的安全感就是FoFo吧,因为他一直能成为那种队伍中兜底的基石,然后每次比赛最让我安心的也是他。

Q:之前采访里你说可以选一些偷偷练的阵容,季后赛也可以期待你会拿出一些让大家眼前一亮的东西吗?

Leave:我觉得下个版本的话应该会有吧。

Q:EDG是冠军队伍,受到的关注很多,粉丝们也对你们抱有很高的期待,你觉得这些对你来说是压力大一点还是动力大一点?

Leave:对我来说是动力多一点吧。

Q:未来你希望成为怎样的选手?

Leave:我希望我是那种可以带给大家阳光向上、积极开朗情绪的选手。

Q:最后有什么想对支持你的粉丝说的话?

Leave:谢谢大家对我们长久以来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在常规赛(季后赛)取得更好的结果展现给大家,谢谢!

相关阅读:专访,EDG,下路,Leav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