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上单Ale自曝与赵礼杰未离队原因 我们都高估了自己

时间:2024-03-28 04: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上单Ale自曝与赵礼杰未离队原因 我们都高估了自己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EDG战队的上单选手Ale向观众们透露了一些关于战队内部的情况。据他所说,EDG的假期只有短短的7天,将于4月6日结束假期重新集结。这一消息立刻引起了众多粉丝和观众的关注。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弹幕问及为何他和赵礼杰没有选择离队时,Ale坦诚地表示:“我跟赵礼杰,还有JieJie,我们都没想到这赛季会打成这样。我们当时都高估了自己。”这番话透露出了选手们对自己表现的反思和自省。

作为EDG战队的重要成员,Ale、赵礼杰和JieJie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确实遇到了一些挑战。尽管他们在赛季初曾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战队的成绩并未达到预期。面对这样的困境,三位选手并没有选择逃避,而是选择留下来共同面对问题。

Ale的这番话也展现出了他作为职业选手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他没有将责任归咎于他人或外部因素,而是坦诚地承认了自己和队友的不足。这种勇于面对问题的态度值得所有职业选手学习。

虽然本赛季EDG战队的成绩并不理想,但相信在Ale、赵礼杰和JieJie等选手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一定会在未来的比赛中找回状态,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回忆。

以上是《EDG上单Ale自曝与赵礼杰未离队原因 我们都高估了自己》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上单,Al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