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中单Vicla谈赛季收获 中文学习成最大亮点

时间:2024-03-28 05: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A中单Vicla谈赛季收获 中文学习成最大亮点

在LPL春季赛的收官之战中,RA战队以1-2不敌LNG,遗憾未能取得胜利。赛后,RA战队接受了败者群访,其中中单选手Vicla分享了自己这个赛季的最大收获——学会了中文。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第二局团战溃败导致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时,RA教练坦诚地表示是运营没有做好。而在回顾整个赛季时,RA的队员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收获。Assum谈到了对大龙运营和中路兵线的理解,而xiaoxu则表示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正在变得越来越好。Naiyou则认为通过比赛积累了更多经验,心态也愈发成熟。ShiauC则表示这个赛季的体验非常难得。

作为RA战队的中单选手,Vicla在赛季中的表现备受关注。而在采访中,他透露自己这个赛季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中文。这一消息也让不少粉丝感到惊喜。作为一名外籍选手,Vicla在学习中文的过程中付出了很多努力,这也为他在LPL的职业生涯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虽然RA战队在春季赛收官之战中未能取得胜利,但队员们对未来的夏季赛依然充满信心。教练在展望夏季赛时表示,他们一定会努力打进季后赛,为粉丝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相信在夏季赛中,RA战队会继续努力,展现出更加出色的实力。

以上是《RA中单Vicla谈赛季收获 中文学习成最大亮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A,中单,Vicl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