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激战在即 BLG与TES领衔双败赛区

时间:2024-03-28 05: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季后赛激战在即 BLG与TES领衔双败赛区

随着LPL常规赛收官之日的到来,LNG成功战胜RA,TES也顺利击败了NIP,至此,LPL春季常规赛的排名尘埃落定。经过激烈的角逐,前十名战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①BLG、②TES、③JDG、④FPX、⑤NIP、⑥LNG、⑦WBG、⑧OMG、⑨WE、⑩iG。

文章头图副本.jpg

根据季后赛的规则,①BLG、④FPX、⑤NIP、⑧OMG、⑨WE被划分至上半区,而②TES、③JDG、⑥LNG、⑦WBG、⑩iG则被安排在下半区。这样的对阵安排无疑为季后赛增添了更多悬念和看点。

作为双败赛区的领衔战队,BLG和TES将肩负起各自分区的重任。BLG以其稳健的打法和出色的团队配合赢得了众多粉丝的青睐,而TES则以其强大的个人实力和战术多样性在赛场上独领风骚。这两支战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他们能否晋级更高一轮的比赛。

同时,JDG和FPX作为下半区的代表战队,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JDG以其强大的执行力和团队协同能力著称,而FPX则以其深厚的战术底蕴和灵活的选手轮换闻名。这两支战队在季后赛中的对决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较量。

总的来说,LPL季后赛的对阵安排充满了看点,各支战队都将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捧起最终的冠军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2723435752500_800x529.jpg

以上是《LPL季后赛激战在即 BLG与TES领衔双败赛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PL,季后赛,BLG,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