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创造历史 四大赛区唯一未被零封的常规赛王者

时间:2024-03-28 05: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创造历史 四大赛区唯一未被零封的常规赛王者

在激烈的LPL春季赛中,TES战队以出色的表现成功战胜了NIP,战绩攀升至13胜3负。令人瞩目的是,TES成为了四大赛区中唯一一支在常规赛没有被零封过的队伍,这一成就无疑彰显了他们的强大实力和稳健的战术风格。

文章头图副本.jpg

尽管TES在赛季中也遭遇了几场失利,但他们从未被任何对手零封,这足以证明他们在面对强敌时的韧性和实力。他们输掉的三局比赛中,分别是以1-2不敌BLG、FPX和JDG。即便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TES也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团队配合,让人对他们的未来充满期待。

TES的成功并非偶然,他们在赛季初就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他们逐渐在LPL赛场上崭露头角。他们的战术多样性和选手们的个人能力使得他们在面对各种对手时都能保持不败之地。

TES的成就不仅是对他们自身实力的肯定,也是对整个中国电竞的骄傲。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中国电竞在世界舞台上的实力和地位。作为四大赛区中唯一未被零封的常规赛王者,TES战队无疑成为了本赛季LPL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展望未来,TES战队将继续在LPL赛场上展现他们的实力和风采。他们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和更强大的对手,但我们相信,凭借着他们出色的实力和稳健的战术风格,TES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创造更多的历史时刻!

以上是《TES创造历史 四大赛区唯一未被零封的常规赛王者》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四大赛区,零封,常规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