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信心满满 Zika坚信团队有能力闯入决赛

时间:2024-03-28 05: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信心满满 Zika坚信团队有能力闯入决赛

在LPL的首场赛程中,LNG在苏州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了RA,赛后全队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在采访中,队员们纷纷表达了对自己表现的看法以及对季后赛的期待。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在比赛中使用韦鲁斯并取得胜利的感受时,GALA表现得相当淡定,他认为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并没有太多感想。而教练U则指出,队伍在赛季初的磨合中逐渐找到了感觉,尤其是在Weiwei加入后,尽管初期可能存在一些配合上的不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越来越了解彼此,配合也变得越来越默契。

Hang和GALA都强调了团队团结和信心的重要性。他们认为,自从赢下IG后,整个团队的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也为他们在后续比赛中的发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GALA更是直言,他们五人都是有实力的选手,尽管之前配合不够默契,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相信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谈到季后赛时,Zika表现出了极大的自信。他认为,他们的团队完全有机会进入决赛,并证明自己的实力。当被问及在比赛中如何调整状态时,他轻描淡写地表示只是正常发挥。这种从容不迫的态度,无疑为整个团队注入了更多的信心。

对于如何进一步提升以迎接季后赛的问题,教练认为主要需要在英雄选择、对线期沟通配合以及规划方面下功夫。他们必须紧密关注当前版本的趋势,同时在线上阶段加强沟通和协作,以确保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

在总结本赛季的表现时,Scout谦虚地表示自己的表现还算正常。但考虑到LNG整个团队的实力和他们在赛季中所展现出的进步势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LNG信心满满 Zika坚信团队有能力闯入决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NG,Zika,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