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赛后群访:LPL经常打架打赢的话很有趣

时间:2020-03-29 13:11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赛后群访Peanut:LPL赛区经常打架 打赢的话就更有趣

昨天LPL春季赛线上赛首场比赛由LGD对阵V5,两队之前都处于连败阶段。本场比赛中LGD以2-0战胜V5,终结了自己的连败。首场比赛Peanut猪妹节奏飞起带队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中LGD的赛娜塔姆组合打出效果,赢下比赛。以下是LGD赛后群访的全文。

LGD赛后群访Peanut:LPL赛区经常打架 打赢的话就更有趣

Q:结束连败又拿到MVP,心情如何呢?

Peanut:我拿到MVP很开心,然后结束了连败也很开心,因为我们结束连败了,以现在的趋势,想拿到连胜。

Q:为什么两场都选用了猪妹打野呢?

Penaut:两把比赛都觉得猪妹比较好用,也很肉,也可以开团,所以用了两场猪妹。

Q:赢下比赛结束连败,觉得队伍都做出了哪些比较好的调整?

教练:因为我们连败的话,队内气氛就会很低落嘛,所以就为了不我们的气氛太低落,就跟选手们说你们打得很好,还可以打得更好,就给他们自信心,就以这样的方面做出的调整。

Q:你觉得在LPL打比赛和在LCK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Peanut:区别的话就是那个LP经常打架嘛,所以如果我们能打赢的话,LPL赛区就更有意思。

Q:第一局中期团战出现了小问题,之后是如何稳住的?

Killua:那一波团,就是小龙那一波。因为我之前辅助过司马老贼,这种情况经常出现,然后我就本能地过去用我的命把ad的命换了。后面的话大家都好好沟通,都能稳得下来的。

Q:连败期间觉得问题出在哪里,是如何做出调整的呢?

教练:就我们训练赛的时候打得都很积极,但是比赛的时候没有表现出很积极的一面,反而给大家看到很消极,所以之后我BP会给他们拿自信的英雄,做出了这样的调整。

Q:大家觉得你今年的发挥可能没有去年那么稳定,你觉得跟版本有关系吗?

Kramer:因为那个版本的原因,我们游戏整体下路变弱了一点吧,然后因为我们就今年也是,把打法改变了一下,就更配合我们团队的打法,所以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Q:连败期间队内氛围怎么样?大家有没有互相鼓励之类的?

Peanut:队内之间肯定会相互鼓励的,但是如果我们连败比较少的话就是有效果的,连败多的话好像就没有太大效果。所以我们就很着急想要结束连败,今天也终结了连败,就很开心。

相关阅读: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