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BLG Doggo 季后赛的决心就是拿下TES

时间:2022-03-29 14:4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BLG Doggo 季后赛的决心就是拿下TES

在北京时间3月26日晚,LPL春季赛季后赛的揭幕战中,BLG战队让一追三淘汰RA成功晋级,将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TES!赛后BLG的AD选手Doggo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首先恭喜你拿下了在LPL的第一场BO5胜利,现在心情如何?评价一下自己的发挥吧?

Doggo:心情就蛮开心的吧,打分的话肯定不会给自己满分,因为之中还是有很多的失误,可能就给个7.5吧。

Q:你觉得今天发挥最好的队友是谁?用一句话夸夸他吧?

Doggo:今天最好的应该是...不能只给一个人啊(笑),给打野吧,我们打野真的玩得非常好,就是节奏都有把控很好,今天有在拉扯了。

Q:第一局失利后有针对RA的风格做哪些调整呢?

Doggo:今天失利后我们在改变我们的选角方面,就是打法自然是不会改变的,但我们选角可能改变一下,会对自己的节奏比较有把握吧。

Q:热门AD厄斐琉斯、金克丝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你觉得下路环境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Doggo:下路环境我觉得可能霞的出场率应该会大大提升吧。

Q:第二局团战中Crisp多次利用复活帮助你收割了团战,能评价一下他的烈娜塔吗?

Doggo:他的烈娜塔就是100%胜率,不用多说吧(笑)。

Q:今天对手iBoy选出了卡莎,你觉得这个英雄适合赛场强度吗?不同出装流派各有什么优势呢?

Doggo:我觉得赛场蛮适合卡莎的,因为这角色就是一个节奏偏慢的,然后等装备成型以后会非常的有力。AD的话就是成型比较快,需要一直把握节奏;AP的话就是慢慢来,然后等装备成型对面就会玩得很烦,一直被她丢(W)。

Q:下一场要遇上强敌TES了,再度和JackeyLove交手会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Doggo:就蛮期待的嘛,希望不要像今天一样一直吃Q就可以了。

Q:想对一直支持你和BLG的粉丝们说什么?你在季后赛的决心是什么?

Doggo:季后赛的决心就是拿下TES,越走越远,剩下的就是谢谢大家支持BLG,还有我Doggo的粉丝,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专访,BLG,Doggo,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