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JL种子SHG逆袭胜利 晋级PCS春季季后赛败者组下一轮

时间:2024-03-29 04: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本LJL种子SHG逆袭胜利 晋级PCS春季季后赛败者组下一轮

在2024年PCS春季季后赛的激烈角逐中,来自不同赛区的队伍展现了他们的竞技风采。特别是日本LJL赛区的一号种子SHG,他们在败者组第一轮以3-2的惊险比分,成功淘汰PCS赛区五号种子DCG,赢得了晋级下一轮的关键之战。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今年的PCS赛制经过精心调整,为季后赛增添了更多悬念和看点。东南亚PCS、日本LJL以及大洋洲LCO的队伍汇聚一堂,共同争夺荣誉。而在这场关键之战中,SHG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和稳定的发挥,成功逆袭,展现了日本赛区的最后荣光。

2822103656765_800x450.jpg

2822112269977_800x450.jpg

SHG的胜利不仅让他们锁定了PCS春季赛前四的位置,还为他们在下一轮迎战FAK赢得了宝贵的机会。如果SHG能够再次取得胜利,他们将晋级败者组决赛,向着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随着赛事的深入,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激烈和精彩。3月30日,胜者组决赛将在CFO和PSG之间展开,胜者将晋级总决赛,败者则将跌入败者组决赛。而3月31日,败者组的第三轮将迎来FAK与SHG的对决,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败者组决赛,败者则遗憾淘汰。

让我们期待这些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他们的实力和风采,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对决和难忘的瞬间。

以上是《日本LJL种子SHG逆袭胜利 晋级PCS春季季后赛败者组下一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日本,LJL,SH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