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无芮尔打野引发韩网热议 LPL打野高手不受影响

时间:2024-03-29 04: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无芮尔打野引发韩网热议 LPL打野高手不受影响

随着14.7版本的更新,芮尔打野在赛场上彻底消失,这一现象引起了韩国网友的广泛关注。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MSI没有芮尔打野,对LPL来说是个好消息。”该帖子迅速吸引了大量网友留言讨论。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热议中,有网友提到LPL的顶级打野选手xun和Kanavi并不擅长使用芮尔。相反,LCK的打野选手,尤其是Canyon和oner,对芮尔情有独钟。有网友认为芮尔的Q技能过于强大,但也有声音认为削弱她是正确的选择。

有网友提到,芮尔最初是作为辅助角色设计的,后来经过重新设计才能胜任打野位置,现在又改回辅助,这种变化让人感到困惑。同时,也有声音呼吁加强其他英雄,如悟空,认为LPL的悟空选手在基本功上相当于LCK的沙皇。

在讨论中,网友们对Canyon的英雄池表示赞赏,认为他在男枪和豹女等英雄上的表现无人能敌。不过,也有声音提到,虽然Canyon擅长使用芮尔,但oner和花生等选手并不会因此陷入大危机。

有网友戏称,如果MSI上针对LCK的版本过多,那么Canyon可能会因为无法使用擅长的蓝博打野而受到影响。但也有声音认为,即使芮尔被削弱,Canyon仍然能够从其他英雄中获得收益。

此外,有网友提到LCK已经七年无缘MSI冠军,认为这并不合理。同时,也有声音对Canyon是否喜欢芮尔表示怀疑,认为这是一个荒谬的说法。

总的来说,韩网对于MSI没有芮尔打野的讨论十分热烈。网友们纷纷表达了对LPL打野高手不受影响的看法,并对Canyon等LCK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同时,也有声音呼吁加强其他英雄,以保持游戏的平衡性和多样性。

以上是《MSI无芮尔打野引发韩网热议 LPL打野高手不受影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MSI,芮尔,打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