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中单选手Gloryy坚决回应假赛指控 将用证据证明清白并重返赛场

时间:2024-03-29 05: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越南中单选手Gloryy坚决回应假赛指控 将用证据证明清白并重返赛场

近日,英雄联盟越南赛区公布了一起震惊电竞圈的假赛调查结果,涉及八支队伍共计32名选手。令人震惊的是,去年代表越南出征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的中单选手Gloryy也牵涉其中。不仅如此,Gloryy还曾在去年参加了备受瞩目的S13世界赛。

文章头图副本.jpg

然而,面对如此严重的指控,Gloryy选手并没有选择沉默或逃避。他迅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表达了自己对于假赛指控的坚决回应。Gloryy表示,他已经与战队解除了合同,并将投入时间和精力来收集证据,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Gloryy在文中写道:“我会花时间来收集证据证明我是清白的。我相信,只要真相大白,我将会再度回到赛场,继续为我的梦想和粉丝们的期待而努力。”这番话语展现出了Gloryy对于电竞事业的热爱和执着,也表达了他对于证明自己清白的坚定信念。

这起假赛事件对于电竞圈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打击,但也让我们看到了电竞选手在面对困境时的勇气和决心。Gloryy选手的回应不仅为自己辩护,也为整个电竞圈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相会逐渐浮出水面,Gloryy也将有机会为自己正名,并重新回到赛场,继续书写他的电竞传奇。

以上是《越南中单选手Gloryy坚决回应假赛指控 将用证据证明清白并重返赛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越南,中单,选手,Glory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