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04俱乐部告别LOL舞台 专注足球核心业务

时间:2024-03-29 05: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沙尔克04俱乐部告别LOL舞台 专注足球核心业务

德国知名俱乐部沙尔克04近日宣布,他们将在2024年底全面退出英雄联盟电竞领域,以更加专注于足球这一核心业务。沙尔克04俱乐部自2016年涉足英雄联盟以来,一直在电竞领域积极拓展,但如今他们选择将重心回归至足球。

文章头图副本.jpg

沙尔克04电竞分部FC 24将成为俱乐部在电竞领域的唯一保留项目。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表示,这一决策旨在确保沙尔克04在未来能够更加专注于其足球业务,以实现更高的竞技成就和品牌影响力。

回顾沙尔克04在英雄联盟电竞领域的历史,他们在2017年底成功打入了顶级联赛EULCS(现为LEC),展现了强大的竞技实力。然而,在2021年底,沙尔克04决定以265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其在LEC的席位,仅保留了德国联赛的队伍。这一决策或许为俱乐部未来退出英雄联盟电竞领域埋下了伏笔。

尽管沙尔克04电竞分部在英雄联盟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俱乐部似乎认为,为了长远发展,将资源和精力集中在足球这一核心业务上更为明智。此举无疑将加强沙尔克04在足球领域的投入和竞争力,为球迷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和体验。

随着沙尔克04俱乐部告别英雄联盟电竞舞台,我们期待他们在足球领域能够继续书写辉煌篇章,为德国足球和世界足球贡献更多精彩瞬间。

以上是《沙尔克04俱乐部告别LOL舞台 专注足球核心业务》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沙尔克,俱乐部,LO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