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季中冠军赛赛制场馆票务信息

时间:2024-03-29 12: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4季中冠军赛赛制场馆票务信息

备受瞩目的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即将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震撼上演!这场为期近二十天的全球电竞盛宴,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十二支顶尖队伍,共同角逐季中荣耀。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根据新公布的赛制,LPL、LCK、LCS和LEC将各自派出两支队伍,而LLA、CBLOL、PCS和VCS则各有一支代表队参战。整个比赛分为入围赛和胜败分组赛两个阶段。在入围赛中,八支队伍将进行双败淘汰赛,争夺进入胜败分组赛的资格。胜败分组赛则将汇聚全球最顶尖的八支队伍,通过更为激烈的Bo5双败淘汰赛,最终决出季中冠军赛的王者。

值得一提的是,季中冠军赛的获胜队伍将直接获得全球总决赛的直通资格,并为其所在赛区增加一个额外参赛名额。这一改革无疑为全球电竞格局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

对于广大电竞爱好者来说,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票务信息的公布。从4月2日下午2点起,门票将在大麦网正式开启预售。无论是入围赛还是胜败分组赛,票价都分为多个档次,以满足不同粉丝的需求。特别是决赛门票,更是炙手可热,票价高达1388元,足见这场比赛的火爆程度。

总的来说,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电竞盛宴。无论是赛制的创新、场馆的豪华还是票务的便捷,都让人充满期待。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全球电竞的巅峰对决,见证新王的诞生!

以上是《2024季中冠军赛赛制场馆票务信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2024,季中,冠军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