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香锅归来节奏无敌 2:0拿下LGD

时间:2017-03-30 19:19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八周第一日 RNG vs LGD战报。

RNG中野无敌节奏 速战速决拿下第一场

BP分析

BP:

YY截图20170330185904.png

Ban:

LGD:蚂蚱,锤石,蜘蛛,杰斯,瑞兹。

RNG:奥巴马,大嘴,翠神,女警,艾克。

Pick:

LGD:鳄鱼,狮子狗,卡萨丁,寒冰,露露。

RNG:卡米尔,酒桶,辛德拉,韦鲁斯,扇子妈。

阵容分析:LGD拿到了一套典型的套路阵容,通过寒冰定点大招开团,然后其余上中野三刺客强行秒杀,而RNG则更加圆滑全面,既能Poke也能打持续输出,还具有开团的酒桶和卡米尔,要更适应前中后期。

比赛分析:

前期:

YY截图20170330190443.png

在前期,RNG借着LGD中野需要时间发育,连续打出数波的中野联动,并借着打野的控制加中单的高伤害帮助队伍获得了三个人头,并且直接拿下了一塔,在经济上掌握了主动权。

YY截图20170330190703.png

后期:在掌握到经济优势之后,RNG将队伍整体运营的滴水不露,一直没有给LGD打出一波完美团战的机会,反而凭借着中后期阵容上的优势加上装备的压制,直接拿掉大龙连破LGD几路高地,最终在比赛30分钟就将对手基地推掉。

RNG中野稳扎稳打 前期节奏阵容再拿一胜

BP分析

BP:

YY截图20170330190925.png

Ban:

RNG:女警,剑姬,艾克,大嘴,寒冰。

LGD:球女,卡尔玛, 蜘蛛,卡米尔,杰斯。

Pikc:

RNG:兰博,盲僧,瑞兹,奥巴马,日女。

LGD:凯南,狮子狗,冰女,老鼠,露露。

阵容分析:这一场LGD明显吸取了教训,他们选择了一套在团战中更好发力的英雄,老鼠配上冰女的强控能够在瞬间打出大量aoe,但整体阵容需要时间发育,而RNG这面则反其道而行,选择了在前期更能够抓节奏的奥巴马,盲僧,日女三个英雄,意图在中期结束战斗。

比赛分析

前期:

YY截图20170330191435.png

在这场游戏的前期,双方都将重点放在了打野的支援上,并且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并且将经济死死的咬住。

YY截图20170330191443.png

后期:随着中期的到来,RNG阵容的强势开始体现出来,在中路他们主动寻求了一波团战,而阵容尚未成型的LGD却做出错误决定,最终导致团灭,而后视野经济被死死压制,最终遭到RNG强势的推进,从而打出GG。

相关阅读:RNG,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