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公认情侣被拆散:猴子阿狸不是CP

时间:2019-03-30 16:25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对公认情侣被拆散:猴子阿狸不是CP

在本周美服开发者博客的《ASK RIOT》栏目中,英雄联盟叙事团队的负责人Scathlocke,也是回答了玩家一些关于英雄背景故事的问题。毕竟,英雄联盟目前有143个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独特故事,叙事团队最近几年不断丰富这些英雄的设定。而在本期的博客中,Scathlocke则是谈到了丽桑卓、孙悟空和阿狸的人物设定,尤其是孙悟空和阿狸是否存在CP关系。

417827870745.jpg

首先是,有玩家询问叙事团队,为什么丽桑卓戴的头盔会遮挡了自己的眼睛。丽桑卓是目前职业赛场上最流行的英雄,而在背景故事中,她是弗雷尔卓德的至高统治者。而Scathlocke也是揭晓了丽桑卓的这个最大秘密,在瓦洛兰大陆的上古时代中,当时丽桑卓和其他姐妹一起参加弗雷尔卓德的征服战役时,丽桑卓遇到了一位强大的古老半神。

那位原始的古老半神使用利爪,让丽桑卓永远失去了自己的视觉。虽然冰原三姐妹最终统一了弗雷尔卓德的,但丽桑卓无论使用任何魔法,都无法让自己重获光明。但在黑暗之中,丽桑卓逐渐能够窥探到世界的真相,她发现在冰原之下的深渊,埋藏着虚空的力量。失去了眼睛并没有让丽桑卓变得软弱,反而让她变得更加强大了,她最终成为了弗雷尔卓德的统治者。

417827870746.jpg

而丽桑卓成为了领袖后,她的头盔和装饰代表了她身份的象征,丽桑卓也是戴上了这顶遮挡自己失明双眼的头盔。但所有人都明白,丽桑卓无需双眼也能够看清世界。相信在听到了Scathlocke的解释后,大家对丽桑卓这个御姐的故事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而英雄联盟最近几年更新的英雄背景故事,都是一些和主线剧情有关的英雄,因此,有玩家询问阿狸和孙悟空是否有新的故事。

Scathlocke表示他无法剧透太多的东西,但从2019年开始,叙事团队会更加关心这些边缘英雄的人物传记,来更好地塑造各种的英雄角色。因此,无论是阿狸或者孙悟空,他们在将来都会得到更多的故事。玩家也是深入追问,孙悟空和阿狸是否会产生联系,这个问题也是让叙事作家有些意外,因为在目前的背景故事中,孙悟空和阿狸只是同为艾欧尼亚的瓦斯塔亚人,并没有直接联系。

417827870747.jpg

不过,在英雄联盟的同人故事创作中,孙悟空和阿狸则是常常被大家捆绑在一起,认为是CP情侣英雄。尤其是在国内早些年的《啦啦啦德玛西亚》动画中,阿狸和孙悟空产生了感情,两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看起来,提出这个问题的玩家,有可能是来自中国的玩家,但Scathlocke则是表示好奇,因为官方团队目前还没有打算让孙悟空和阿狸之间产生联系,两人的CP只是大家的一厢情愿。

 

相关阅读:情侣,CP,阿狸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