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ye赛后采访:希望能够顺利进季后赛

时间:2019-03-30 16:25 作者:虎扑电竞 来源: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xiye赛后采访:希望能够顺利进季后赛

在今日进行的LPL春季赛中,WE战队成功的以2-0战胜了RW战队。比赛结束后,WE的中单选手xiye接受了赛后采访。

1553866662002.jpg

采访内容如下:

Q:今天以2-0的成绩轻松赢下比赛,现在心情怎么样?

xiye:挺开心的吧,因为是挺顺利的拿下比赛,然后也关系到我们季后赛的名额,所以我们整体都是挺开心的。

Q:今天面对RW是选择了让HuaTian 去走下的阵容,赛前是怎样准备的?

xiye:其实赛前是没有预见到会有这样的变化,就决定按照我们赛前准备的那样正常打就行。

Q:xiye在第二局中斩获了这个赛季的第一次五杀,拿下五杀时心情怎么样,当时是怎么交流的?

xiye:就感觉很久没拿五杀了很开心吧,当时就是拿四杀的时候还剩下个塞恩比较肉,队友都看到我四杀了都说要让我五杀。

Q:第一局时Poss用杰斯去追皇子,当时你们有告诉他皇子有可能在石头人的草丛里吗,当时是怎样帮他拿下这个人头的?

xiye:当时追了很久然后已经决定不追了,但是Poss决定试一下,然后就赌对了。

Q:那他拿下这个人头的时候有说什么吗?

xiye:我们就wow了一下。

Q:现在常规赛接近尾声,最后还有一场比赛,WE的成绩也是越来越好,拿下五连胜,你认为WE现在成绩越来越好的原因是什么?

xiye:主要是我们团队也一直在磨合,一直在改进,连胜下去我们势头也会越来越猛,然后之后就会越打越好。

Q:那你觉得自己这个赛季发挥的怎么样?

xiye:总体来说还算及格吧,很多地方都改了很多。

Q: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期待吗?

xiye:就希望能顺利进季后赛吧。

 

相关阅读:xiye,采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