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启动 成都迎接全球电竞盛宴

时间:2024-03-30 04: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启动 成都迎接全球电竞盛宴

3月29日下午,一场电竞界的盛事在成都宽窄巷子拉开帷幕。成都文旅集团携手拳头游戏和腾竞体育,共同宣布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正式启动。这场备受瞩目的电竞盛事将于5月1日至19日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举行,全球售票于4月2日正式开启。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作为本届MSI的主办方,成都文旅集团与拳头游戏、腾竞体育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表示将密切合作,为全球电竞爱好者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观赛体验。苏志立,拳头游戏电竞运营副总裁兼腾竞体育首席运营官,在致辞中宣布了全球售票的正式启动,并邀请电竞迷们前往大麦网购票。

本届MSI将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十二支顶尖队伍,展开一场巅峰对决。赛制安排紧张刺激,入围赛阶段将由各大赛区的二号种子和一号种子队伍共同角逐,胜者将进入胜败分组赛。最终,两支最强队伍将在5月19日争夺冠亚军的荣耀。值得一提的是,MSI在全球赛事体系中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获胜队伍将直通全球总决赛,并为其所在赛区赢得一个额外参赛资格。

除了激烈的比赛,成都还将为观众们带来丰富的线下观赛活动。启动仪式上,成都文旅集团总经理覃聚微揭晓了本届MSI的“电竞+文旅”三大亮点,包括电竞旅游路线、电竞文创礼物和电竞美食地图。这些活动将让电竞爱好者和游客们在感受电竞魅力的同时,也能深入体验成都的城市风貌和美食文化。

作为一座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城市,成都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创新精神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目光。随着2024MSI的落地,成都将向世界展示其作为“电竞文化之都”的风采。这场电竞盛宴不仅将促进成都电竞产业的快速发展,还将为城市带来无限的活力和创造力。

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的启动,标志着成都正式迎来了全球电竞的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精彩绝伦的电竞比赛,见证选手们在未知中突破自我、开辟新径的壮丽瞬间。5月1日,让我们相聚成都,共同见证这场电竞盛宴的开启!

以上是《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启动 成都迎接全球电竞盛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