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战队重拳出击 假赛风波后Bigkoro临危受命转型AD

时间:2024-03-30 05: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AM战队重拳出击 假赛风波后Bigkoro临危受命转型AD

近日,VCS越南赛区公布的假赛事件调查结果震惊了整个电竞圈。在这起事件中,共有32名选手牵涉其中,赛区内的8支队伍无一幸免。GAM战队也受到了波及,其中中单和AD两名选手涉嫌参与假赛行为。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然而,在昨日,GAM战队以果断的姿态更新了官方公告,宣布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原下路教练Bigkoro将重回赛场,转型为队内AD选手。这一举措不仅彰显了GAM战队对于假赛行为的零容忍态度,也展现了他们对于队伍建设和未来发展的深思熟虑。

Bigkoro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选手,在他曾经的AD生涯中,大部分时间效力于西贡水牛SGB战队。他在S9的MSI中两次击败强敌G2,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此次临危受命,Bigkoro将肩负起带领GAM战队走出困境的重任。

面对假赛风波,GAM战队选择了壮士断腕,坚决清除队内的不正之风。同时,他们也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以确保队伍的稳定和战斗力不受影响。Bigkoro的转型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他的经验和实力将为GAM战队注入新的活力。

未来,我们期待看到Bigkoro在赛场上再次展现他的风采,带领GAM战队走出低谷,迎接新的挑战。同时,也希望整个电竞圈能够引以为戒,坚决打击假赛等不正之风,维护电竞比赛的公平与正义。

以上是《GAM战队重拳出击 假赛风波后Bigkoro临危受命转型AD》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AM,假赛,A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