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战队教练Richard涉嫌撩骚未成年女性 战队已停职调查

时间:2024-03-30 05: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LY战队教练Richard涉嫌撩骚未成年女性 战队已停职调查

近日,据外媒Sheep Esports报道,北美FLY战队教练Richard因涉嫌撩骚多名未成年女性而引发广泛关注。据消息人士透露,Richard通过使用化名伪装年龄的方式在Twitter上调情多位未成年女性,其中一段故事涉及他在2020年伪装成13/14岁少年撩骚一位17岁未成年女性。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这一丑闻在澳洲LOL圈子内迅速传开,引起了公众的强烈反响。FLY战队在得知此事后,迅速采取行动,官方发布公告称将会严肃对待这一指控。目前,Richard已被战队停职,并接受相关调查。

FLY战队作为一支备受瞩目的电竞战队,其成员的言行举止代表着战队的形象和荣誉。此次事件的发生,无疑给战队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战队方面表示,他们将会全力配合调查,并会根据调查结果采取相应的措施。

对于电竞行业来说,维护良好的行业形象和声誉至关重要。此次事件的发生,也再次提醒了电竞行业需要加强对选手和教练的监管和管理,确保他们的行为符合职业道德和社会规范。希望此次事件能够引起电竞行业的重视和反思,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以上是《FLY战队教练Richard涉嫌撩骚未成年女性 战队已停职调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LY,战队,教练,Richar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