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y教练乐观应对版本变动 削弱前期强势英雄

时间:2024-03-30 13:0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andy教练乐观应对版本变动 削弱前期强势英雄

在近期举行的LCK季后赛首轮比赛中,HLE战队以出色的表现战胜了KDF战队,成功晋级四强。接下来,HLE将静候GEN和T1之间的胜者,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赛后,HLE战队的教练Dandy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接下来的对手,Dandy教练表现出谨慎而自信的态度。他表示:“无论是GEN还是T1,都是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对抗的队伍。如果GEN选择我们作为对手,我们将迅速调整状态,延续现有的良好表现,为他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他们选择了其他队伍,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展现出我们的实力。”

谈及最近的14.6版本更新,Dandy教练认为虽然版本变动不大,但前期强势的英雄被稍微削弱,这对于HLE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他解释说:“这种调整使得我们在BP(英雄选择)上有更多的策略空间。前期强势的英雄被削弱,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加注重团队配合和英雄搭配,从而在游戏中取得优势。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可以笑出来的BP,因为我们有机会通过更加巧妙和创新的英雄组合来战胜对手。”

HLE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Dandy教练的带领下,HLE战队将展现出他们的团队实力和战术智慧,力争在LCK季后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Dandy教练乐观应对版本变动 削弱前期强势英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andy,教练,英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