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金晶洙监督:训练赛对战GEN胜率很低

时间:2020-03-31 11:32 作者:O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金晶洙监督:训练赛对战GEN胜率很低 很奇怪能在比赛中赢他们

T1.金晶洙监督:训练赛对战GEN胜率很低 很奇怪能在比赛中赢他们

在LCK春季赛常规赛的第二轮中,T1战队状态火热,接连拿下胜利,豪取三连胜,累积10场胜场,紧追在GEN之后。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T1监督金晶洙接受采访,面对队伍4月1日即将迎来的对手GEN,金监督表示:"GEN是一支没有漏洞的队伍,会是一场艰难的对局。会把目光放得更长远,为了之后更好的成绩,准备更多样的战术。"

在29日结束的T1对上HLE的比赛中,T1以2-1战胜对手。第一局Canna选手的奥恩无论是在对线还是团战中都显示出压倒性的表现,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在第三局中,Faker选手的沙皇更是在最后以一波完美大招结束掉了比赛。

赛后,T1队伍的金晶洙监督接受了采访,采访中监督向队员表示了感谢。"取得了10胜,感觉很高兴。比我想象中的成绩来的更好。想要称赞这些付出了辛苦的选手。"

在第二局比赛的初期,由于一波团战的失误导致队伍败北,让对手追回一分。与第一局的完胜状态相比,这一结果有些遗憾。在复盘时,金监督认为这是潘森和千珏的配合问题。"没能很好地利用兵线。在赛后只是简单地确认了一遍失误的部分,然后说了一下第三局的BP思路。也强调了在线上比赛需要保持紧张的状态。"

伴随着监督的期待,T1在第三局中顺利拿下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轮中首次亮相的打野Cuzz选手表现出了极具进攻性的表现。金监督评价道:"他是一名老将了,也是一名打得很好的选手,我很相信他。"

在连胜途中的T1即将面临GEN战队。在第一轮中,T1曾经阻止了GEN的连胜。对此,金监督首先强调了GEN这支队伍的强大。"在训练赛中,他们的成绩十分出色,我们训练赛的胜率相当低,但能在比赛中赢下来就很奇怪。"

但是金监督也强调,T1的目标是更加长远的成绩,现在磨合队伍更加重要。"接下来对上GEN的比赛预想并不容易,如果能赢下来的话就可以竞争一下常规赛一位,但我们并不是以常规赛1~2位为目标来准备比赛,而是通过队员交替,多样英雄的选择等战略使用来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

相关阅读:金晶洙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