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展望季后赛 预测KT胜DK强调英雄选择与站位的重要性

时间:2024-03-31 04:1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iper展望季后赛 预测KT胜DK强调英雄选择与站位的重要性

在2024 LCK春季赛季后赛的一轮激战中,HLE以3比0的压倒性优势战胜了KDF,成功晋级第二轮。赛后,韩媒国民日报对HLE的明星选手Viper进行了专访,探讨了这场胜利的背后故事以及他对接下来赛事的展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谈到与KDF的比赛时,Viper表示虽然赛前预测对方会准备多种多样的阵容和选角,但实际比赛中并没有出现太多的变数。他认为HLE在BP上的走势几乎都在预测范围内,这也帮助他们顺利晋级。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泽丽时,Viper评价说这是一个在当前版本表现很好的英雄,并且对手的AD选手Bull并不擅长这个英雄。他自信地表示,选择泽丽可以诱导对方失误,并在中后期给对手制造压力。

对于对手KDF选用卡莎和德莱文来应对泽丽的策略,Viper透露他原本没有预想到对方会选择卡莎,但他认为泽丽和卡莎在对线阶段都有一战之力。

在谈到自己的站位和出装选择时,Viper强调了攻击性的站位需要承担很大风险,但他只会在有确切的打架依据时才会这样操作。同时,他透露自己之所以在第一局选择无尽之刃,是因为这个装备被加强了,并且他认为在冲阵阵容中,无尽之刃能提供更高的输出。

在被问及常规赛最佳阵容二阵AD的荣誉时,Viper表示感谢大家的认可,并透露他下次的目标是获得一阵。他认为获得个人奖项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为团队赢得联赛或国际大赛的冠军。

最后,在被问及对于接下来KT与DK比赛的看法时,Viper认为两支队伍实力相当,但他更倾向于KT能够晋级。他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打得精彩,不希望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会认真观看其他队伍的比赛,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好充分准备。

以上是《Viper展望季后赛 预测KT胜DK强调英雄选择与站位的重要性》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Viper,季后赛,KT,D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