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世界妹无情carry LGD被OMG击败

时间:2017-04-01 18:11 作者:L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八周 OMG vs LGD 比赛战报

世界妹发挥出色 OMG梦幻开局先驰得点

B/P分析

BP:

nAeBKGblmukroBn.jpg

Pick:

OMG:酒桶,狮子狗,艾克,卢锡安,娜美

LGD:剑姬,盲僧,发条,艾希,扇子妈

Ban:

OMG:艾翁,凯南,蚂蚱,蜘蛛,男枪

LGD:辛德拉,瑞兹,露露,杰斯,慎

阵容分析:OMG作为蓝色方选择了一套极具冲击力的突进阵容,在团战试图利用阵容的高机动性和强势的爆发冲散LGD的阵型以此在游戏中期奠定胜局拿下比赛。而LGD则是拿出了一套常规的比赛阵容,由剑姬的单带牵扯撕开裂口,正面团战有着发条也丝毫不虚在后期接团,通过艾希的大招与扇子妈的群体加速也有着不错的开团手段,能力相当全面的一套阵容。

比赛分析

前期:虽然Word6的狮子狗在开局被盲僧反掉了蓝BUFF,可还是通过自己的Gank为队伍击杀了LGD双C,并斩获一头一助攻。之后OMG凭借着一波下路四人越塔再度击杀LGD下路双人组,以4:0的人头比取得优势。

EOMDAPblmuldFAn.jpg

中期:凭借着人头上的领先,OMG在开局拿到了十分可观的经济优势。靠着阵容的机动性与单带牵扯能力,OMG的分推让LGD疲于应对,在成功拔掉LGD中二塔后,经济的领先让OMG已然奠定胜势。

312sda

后期:游戏时间仅仅来到29分钟双方经济差就已来到1W1,OMG在经济碾压的优势下平推三路。虽然LGD试图在推塔过程中反抗,可经济的优势还是让OMG轻松完成0换3,在LGD减员三人的情况下结束比赛。

OMG一波三折 老贼寒冰终结比赛

B/P分析

BP:

Pick:

LGD:兰博,男枪,发条,大嘴,蛤蟆

OMG:小鱼人,盲僧,辛德拉,艾希,蚂蚱

Ban:

LGD:慎,杰斯,酒桶,男刀,劫

OMG:艾翁,露露,狮子狗,艾克,卡萨丁

阵容分析:LGD回到蓝色方选择了一套扎实的后期打团阵容,兰博与发条两个AP的大招在团战有着足以毁天灭地的效果,配合大后期大嘴的爆炸输出与塔姆的保护,在游戏进入后期近乎无法被战胜。

而OMG则相反在阵容上倾向于前中期结束比赛,上中野三个英雄都是前期对线极为强势的英雄也拥有节奏带动能力,艾希与蚂蚱作为功能性下路组合有着不错的控制作为开团手段。

比赛分析

前期:开局世界妹盲僧再度尝试主动Gank,收完双BUFF后来到中路配合辛德拉击杀了中路的发条。之后OMG下路主动寻找机会先击杀了Imp大嘴,但遗憾的是兰博TP下来收取双杀,中路韦神也被反杀后让OMG再度取得了人头与经济上的领先。

OMG VS LGD

中期:初期得到的经济优势在OMG这样一套前中期极为强势的阵容得到了充足的油料补充,连绵不绝的暴力攻势让LGD难以招架。频繁的小规模交火OMG更加拉大了经济领先,LGD再一次陷入了绝境。

QQ图片20170401180706.png

后期:OMG优势下试图Rush大龙,及时赶到的男枪配合塔姆利用CJ抢下后打赢团战将经济扳回,最终OMG开启大龙被LGD察觉并接盘,OMG小鱼人通过TP眼绕后切入骚扰大嘴,由SMLZ闪现进场Q技能配合飓风完成收割结束比赛。

相关阅读:LPL,OMG,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