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更改韩服ID 直接暗示mlxg和RNG?

时间:2019-04-01 13:21 作者:电竞HaSaK1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arsa更改韩服ID 直接暗示mlxg和RNG?

418041566291.jpg

现在LPL常规赛已经结束了,RNG战队虽然在本赛季的表现一波三折,但好在最终还是以第四名的身份顺利晋级季后赛。要说到今年RNG最Carry的那个人,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把票投给karsa。虽然mlxg今年选择了休战,但karsa的出色表现也让观众暂时忘却了mlxg,很多人都觉得以karsa目前的状态来说,现在RNG根本不需要mlxg回归。最近karsa也是更改了韩服ID,直接暗示mlxg和RMG,网友也是纷纷表示:这也太真实了!

418041566292.jpg

虽然说karsa和mlxg都是RNG打野位置上的选手,两个人需要竞争上岗,状态好的才能赢得首发位置。但实际上两人私下里的关系是非常好的,当初karsa刚来LPL加入RNG的时候,mlxg已经是LPL最顶级的打野了,在karsa刚打LPL的那几场比赛表现的可以说非常糟糕,但mlxg却已老大哥的身份教会了karsa很多在LPL的打野技巧。就算后面在S8上,mlxg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但他依然无怨无悔的帮助队伍分析比赛,每一场比赛都为在场上征战的karsa呐喊加油。

418041566293.jpg

虽然说此前mlxg已经明确表示春季赛是不会回归的了,但是RNG队员心里一直都是牵挂着他们这位老队长的。最近karsa就将自己的韩服ID更改为:rnlxgzzz!这个ID一眼看上去都以为是mlxgzzz,但实则有很多含义,不仅隐藏了RNG战队名字,更巧妙的将rn组合成m来暗示mlxg的国服名字mlxgzzz,不得不说karsa这个韩服新ID就是对RNG和mlxg的一种致敬,真的太真实了啊!

418041566294.jpg

S8的失利加上今年新赛季mlxg和Letme的休战,很多人都揣测RNG队员内部出了矛盾,比如mlxg和uzi的矛盾,mlxg和karsa两位打野之间的不良竞争,但事实证明RNG每位队员之间都是非常友爱互助的,根本不存在什么矛盾一说。现在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季后赛就要开打了,希望RNG好好训练备战,争取拿个春季赛冠军来迎接mlxg和letme的回归。

大家对karsa更改韩服ID暗示mlxg和RNG这波操作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

相关阅读:mlxg,RNG,kars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