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概念图泄露!来自弗雷尔卓德的硬汉?

时间:2020-04-01 14:38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新英雄概念图泄露!来自弗雷尔卓德的硬汉?

英雄联盟新英雄概念图泄露!来自弗雷尔卓德的硬汉?!

近日,英雄联盟内部的一位数据库工作人员,在欧美知名论坛Reddit上发布了一个所谓的新英雄的概念艺术图。新英雄根据传闻是一位来自弗雷尔卓德阵营的男性英雄,名字叫做Aidyn(暂无中译)。虽然按照惯例,泄露谍照图需要更多的数据以及讯息,但是英雄联盟论坛的版主表示,新英雄的创作团队希望可以更好的保护角色的身份,让已外泄的图片看上去暗藏玄机。

从最早出来的概念艺术照中可以了解到,Aidyn的潜在武器以及头盔。这个新英雄似乎会双手挥舞镰刀(类似于阿卡丽的镰刃),从头盔的设计来看很明显就能够看出有着弗雷尔卓德的元素在其中,但是它却少了一个角,并不像猪妹的头盔。

英雄联盟新英雄概念图泄露!来自弗雷尔卓德的硬汉?!

同样的数据工作人员两天前也在网络上上传了关于新英雄的台词,从声音可以明显听出和布隆的配音员(美服)是同一位,所以也更加增大了此英雄是来自弗雷尔卓德的可能性。

新英雄的台词在视频中的台词为:尽管在狂风暴雨中,但我们依旧在战场上前进。(直译)

粉丝们对于新英雄Aidyn的身份和背景有各种各样的猜测,有的人开玩笑说这可能是蛮王的恶势力兄弟,也有的人猜想会不会是卡特琳娜的父亲:杜-克卡奥将军。

根据拳头在2020年发布的新英雄计划,在今年的夏天会有两位新英雄加入召唤师峡谷的阵营,一个是:只要见面就需要让他三分的新打野英雄,另一个则是拒绝死亡的蒙面英雄。目前还不清楚,根据这两位角色的描述,哪一个符合这次来自弗雷尔卓德的新英雄。

尽管已经被泄露的消息让人感到兴奋,但是还没有得到百分百确认的实锤。拳头官方目前也还没有确认这些消息,跟据猜测,这位应该仍处于早期的制作阶段。

相关阅读:新英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