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Ti 我曾经一事无成但现在我是北美野王

时间:2024-04-01 04: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mTi 我曾经一事无成但现在我是北美野王

在今早结束的LCS春季赛决赛中,TL战队以3-1的优异战绩击败FLY,成功夺得冠军。赛后,TL打野选手UmTi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激动不已的心情,他坦言,自己曾经一事无成,但如今已成为北美野王,这样的成就怎能不让人激动?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加入LCS首个赛季就拿到冠军的感受时,UmTi激动地说:“朋友们,我还能说什么呢?曾经我的职业生涯一无所获,但现在我有所收获了。我现在会说,朋友们,我已经证明自己了!”

对于这一冠为何对他意义重大,UmTi深情地回忆道:“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曾经一度觉得自己一事无成,甚至被人们忽视。那种感觉就像是你到了生涯的末期,却除了空谈之外什么都拿不出来。但现在,我已经战胜了所有的对手,成为了北美野王!我怎能不激动呢?”

UmTi的故事激励着每一个努力追求梦想的人。从一事无成到北美野王,他的LCS春季赛夺冠之旅充满了坚持与努力。如今,他终于站在了荣誉的巅峰,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我们期待着UmTi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创造辉煌,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以上是《UmTi 我曾经一事无成但现在我是北美野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UmTi,北美,野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