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4月2日前瞻:B组头名之争正式揭幕

时间:2017-04-02 10:3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八周第四日比赛前瞻。

图1:LPL春季赛积分榜

4月2日,LPL春季赛第八周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赛事争夺。在三场比赛中,EDG与WE将面对首回合击败他们的Newbee与QG,此外GT也将与VG展开殊死一搏。

Newbee vs EDG COOl直面Scout

Newbee在此前比赛中成功实现双杀QG,再次展现了他们劫富济贫的特性。而本场比赛对上更为强大的对手EDG,能否再次遇强则强,值得玩家们关注。而EDG方面,为了向头名发起冲击,也势必不会让宝贵的一分旁落。

图2:Scout赶超Doinb成为MVP榜头名

在近期的比赛中,Newbee的两名中单选手无状态及Coco都表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但本场比赛无论谁能出战,都将对上目前联赛之中获得MVP最多的选手Scout。Scout作为队内核心carry,对团队型英雄及刺客型英雄的使用都相当出色。所以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Newbee派出与Swift更加默契的Coco或许将更为稳妥。另一方面,Newbee下路Lwx愈战愈勇,坐稳主力位置后,他也打出了较赛季初更为出色的表现。而对于EDG来说,Meik能否利用Lwx风格激进的特点,在线上抓住机会为队伍打开突破口,也将成为比赛关键。

GT vs VG Gimgoon上路对决Loong

GT与VG目前位列B组后两名,积分形势均是岌岌可危。两支队伍虽然近来成绩不佳,但状态较赛季初期却都是有所提升。GT此前经历了一系列阵容更替,稳定下来后,他们也找到了自己独特的战术风格。而VG在近期的比赛中,Easyhoon与Bengi的磨合终于初见成效,加上Loong的稳定carry,队伍在面对任何对手时都有着一战之力。本场比赛激进的Republic与稳健的Easyhoon之间的正面交锋自然是最大看点,而上路方面Gimgoon与Loong这两名carry型上单的对决也同样值得关注。

图3:Loong在本赛季依旧carry

QG vs WE Xiye再战Doinb

在两支队伍的首回合较量之中,QG凭借Clid的关键一脚险胜WE,也延续了队伍在赛季初期的强势表现。但在这场比赛之后,WE便开启了自己的不败之路,豪取八连胜稳坐B组头名。而QG则是失掉了凶猛的势头,徘徊在小组中游位置。

此前的比赛中,QG的上中野铁三角组合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中野联动帮助Kabe早早建立优势的战术屡试不爽。且在当时,Clid的不败盲僧在比赛中多次起到关键作用。而如今虽然Doinb依旧carry,上路Kabe同样稳定。但Clid却许久没有打出赛季初期的惊艳表现,QG的上中野联动再失去了这关键的一环后,也难以再现此前的强势。除此之外,各队在熟悉了QG的套路之后,往往在比赛中对Kabe进行重点关照。此消彼长之下,队伍成绩也是一落千丈。反观WE,作为LPL中阵容最稳定的队伍,他们在本赛季的成绩也是稳定异常。队内关键位置皆为变动的情况下,Xiye与Mystic稳定carry,Condi与957进步神速,队伍在稳坐小组榜首的同时,也创下了队伍的顶级联赛连胜纪录。

图4:不服?再战一场!

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Xiye与Doinb的中路交锋。在首次较量中,Doinb拿出联赛中首次登场的中单卡尔玛出奇制胜,Xiye则是稍处下风。但在此后的比赛中,Xiye凭借对卡尔玛同样熟练的使用屡次建功,而Doinb则是在最近队伍成绩不佳时,重拾招牌英雄维克托。两名英雄池深厚,且个人实力同样过硬的选手将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对决,值得玩家们关注。此外在野区之中Condi再次面对Clid,能否率队成功复仇,同样令人期待。

B组头名与次席的两支队伍,能否在面对首回合中战胜他们的对伍时,实现复仇?而暂列小组后两位的GT与VG谁又能率先脱离降级泥潭,《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