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鏖战五局胜iG 队员分享季后赛心得与准备

时间:2024-04-02 04:3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BG鏖战五局胜iG 队员分享季后赛心得与准备

在今日LPL春季赛季后赛的激烈较量中,WBG经过五局的艰苦鏖战,最终成功战胜iG,晋级下一轮。赛后,WBG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他们在季后赛中的感受与准备。

文章头图副本.jpg

谈及下一场对阵LNG的比赛,辅助Crisp指出LNG的打野英雄池深厚,体系多样,且对中路的保护做得相当出色。这将是WBG需要重点关注的方面。

在第一局比赛中,Xiaohu成功拿到了四杀,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他透露,当时队友们都在说帮他拿五杀,但考虑到比赛进程,他们选择了先推塔。这一决策最终为WBG带来了胜利。

对于队伍能否延续好状态,教练表示现在还是专注于眼前的比赛,没有时间去想太远的未来。他将与队员们一起努力准备,力争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首次参加季后赛的Zdz表示,感觉季后赛比常规赛更加刺激,而教练一直在鼓励他们,让他们相信自己可以取得好成绩。另一名队员xiaohao则坦言自己没有什么压力,会以平常心对待每一场比赛。

在季后赛宣传片中,WBG喊出了“就跟他们拼命就好了”的口号。队员们表示,他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他们的目标是不断前进,看看自己能走到哪里。

下一场,WBG将面对Weiwei。xiaohao表示,他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准备,全力以赴去迎接挑战。

在第二局比赛中,iG选出了在14.6版本回归的沙皇。Xiaohu透露,他们早就预想到了对手可能会选择这个英雄,因为沙皇在之前的版本中胜率非常高。而他们队内有足够的英雄来应对沙皇,因此并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

总之,WBG队员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信心,他们将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与斗志!

以上是《WBG鏖战五局胜iG 队员分享季后赛心得与准备》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BG,鏖战,五局,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