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季后赛遗憾止步 Wink称能打到第五局已算成功

时间:2024-04-02 04: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季后赛遗憾止步 Wink称能打到第五局已算成功

在今日的LPL季后赛中,iG虽然全力以赴,但仍然未能成功逆袭WBG,遗憾止步于第一轮。赛后,iG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对于本场比赛和未来的改变进行了深入反思。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季后赛遗憾止步的感受时,iG的AD选手Wink表示:“今天没有被3-0已经很成功了,能打到第五把说实话还可以了。可惜就是没赢下来嘛,好消息是可以看到很多可以优化的地方。”尽管失利令人惋惜,但Wink对队伍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队伍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对于第二局选择红色方的考虑,教练解释道:“因为我们上的是天真选手,在赛前我们准备了两套BP,一套是德莱文这种进攻型的,另一套是我们之前玩得比较多的沙皇和卢娜的组合。我们想在bo5中把所有准备的东西都用上。”教练展现了对阵容的深思熟虑,但同时也承认队伍在游戏整体方向上存在不足。

当被要求指出每位队员今天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时,教练表示:“从英雄选择上来说,我们已经选出了自己想玩的所有英雄,没有什么遗憾。但在游戏整体方向上,我们需要改进。特别是在拿到一些可以优先击杀对面英雄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更好地控制游戏节奏。”

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在不同方面存在不足。Ahn认为细节、团战和决策方面需要提升;Wink承认自己在对线和个人表现上没有打好;Leyan表示进攻和防守都需要加强;Cryin则认为自己发挥不佳;YSKM则认为自己的英雄池不够深厚,如果有更多英雄可以对抗兰博,或许可以避免被ban。

虽然iG在季后赛中遗憾止步,但队员们展现出的团结和反思精神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会不断改进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iG季后赛遗憾止步 Wink称能打到第五局已算成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iG,季后赛,Win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