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惜别春季赛舞台 感恩一路相伴

时间:2024-04-02 04: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惜别春季赛舞台 感恩一路相伴

随着2024年LPL春季赛季后赛第二日尘埃落定,iG战队以2-3的比分憾负WBG,无奈告别了本季春季赛的征程。今日,iG电子竞技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文,深情告别了这个充满挑战与回忆的赛场,向所有支持者和粉丝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文章头图副本.jpg

告别文中写道:“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待到花开日,放鹤且冲天。”这句话既道出了iG战队在春季赛中遭遇的种种困难与挑战,也表达了他们对于未来夏季赛的坚定信心与期望。在告别文中,iG战队感谢了所有支持者和粉丝的一路相伴,正是这份支持与鼓励,让他们在赛场上不断前行,追求卓越。

回顾春季赛的征程,iG战队展现出了不屈的斗志和团队凝聚力。虽然最终未能如愿捧起冠军奖杯,但他们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精彩表现和顽强拼搏精神,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尊重。如今,虽然春季赛已落下帷幕,但iG战队的征程并未结束。他们将在夏季赛中再次起航,向着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让我们共同期待iG战队在夏季赛中的精彩表现,相信他们定能再次为我们带来激动人心的比赛瞬间。iG战队,加油!我们夏季赛再见!

以上是《iG惜别春季赛舞台 感恩一路相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iG,春季赛,WB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