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14.7版本公告 上单挖掘机打野芮尔砍废

时间:2024-04-02 22: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14.7版本公告 上单挖掘机打野芮尔砍废

我们将于4月3日凌晨0点开始全区停机维护,发布备受期待的14.7版本。请注意,4月2日23点将关闭排位赛入口,但不会影响正在进行中的排位赛。预计停机时间为0:00-12:00。在此期间结束的活动,其实际结束时间也将提前至停机维护开始时,敬请留意。

文章头图副本.jpg

英雄调整概览

青钢影 卡蜜尔:提升了Q技能的额外移动速度和冷却时间,增强了W技能的外圈基础伤害,但E技能的伤害有所降低。

涤魂圣枪 赛娜:增加了友军辅助和击杀小兵的灵魂掉率。

正义巨像 加里奥:增强了被动技能的魔法伤害,提升了W技能的魔法伤害减免,以及E技能的伤害。

天启者 卡尔玛:增加了W技能的禁锢时长,并对R技能的群体护盾进行了调整。

影流之镰 凯隐:Q技能的伤害有所提升。

光辉女郎 拉克丝:增强了被动和Q技能的魔法伤害。

唤潮鲛姬 娜美:调整了W技能的魔法伤害和治疗效果,以及E技能的魔法伤害。

沙漠死神 内瑟斯:提高了被动技能的生命偷取和Q技能的额外物理伤害。

狂战士 奥拉夫:Q技能新增了额外野怪伤害,W技能的额外攻击速度时长增加,但法力消耗也相应提高。E技能的冷却返还机制进行了调整,R技能的法力消耗也有所变化。

炽炎雏龙 斯莫德:提高了基础护甲和Q技能的额外物理伤害。

琴瑟仙女 娑娜:增强了被动技能的伤害加成,调整了Q技能的友军额外伤害和W技能的治疗效果。

这些调整旨在优化游戏体验,提高英雄的平衡性,为玩家带来更加刺激和有趣的竞技环境。我们期待您在新版本中的精彩表现,祝您游戏愉快!

以上是《国服14.7版本公告 上单挖掘机打野芮尔砍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国服,14.7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