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赛后群访:不再施加压力可以打得更好

时间:2017-04-03 14:06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G战胜GT后接受采访。

Q:第二局前中期的时候我们队伍是落后的,后来队伍是怎样沟通的?

Easyhoon:想着没那么劣势,下来问教练才知道经济差有8000,当时就觉得打团能打,没有那么大的心理压力。

Q:第二局,双方在上路有一波团有些恋战,结果导致被艾克收割,当时那波团是怎么个情况?

Loong:我们那时候三个人守一个克烈,没想到克烈能打到艾克打回来。感觉没有沟通好。

IMG_6538.JPG

Q:Endless的寒冰几波大招都非常准,请问当时是和队伍沟通的,还是自己判断去找位置的?

Endless:当时大家都跟我说就随便射就好了嘛,我肯定就比较没有压力嘛。今天命中率也不算特别高,第二把还可以。

Q:教练对于队伍接下来的一个目标是什么呢?

教练:(龙哥悄悄说:拿冠军)虽然异组对抗的时候我们表现的不太好,但是后来赢了IG,和RNG也能抗衡,今天又赢了GT,我们现在名次比较低,不过还是比较有信心,应该能保级。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v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