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赛后采访:我们准备了的阵容对付WE

时间:2017-04-03 14:10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G战胜EDG后接受采访。

Q:豹女在当前版本的出场率和胜率并不高,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英雄?

Clid:首先对面选择发育型英雄的时候,我们也会选择偏发育的英雄,而且教练也觉得豹女比较符合阵容。

IMG_6571.JPG

Q:在上一场问EDG的队员的时候他们说不看好滑板鞋这个英雄,你今天为什么会拿出她呢?觉得她的优势在哪里?

Alone:我们最近一直在练习这个英雄,比较有自信。

Q:这个赛季你们是除了EDG以外击唯一让WE吃到败仗的队伍,并且终结了WE的八连胜,你们在对阵WE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

教练:首先WE毕竟是排名第一的队伍,实力非常强,所以就让选手们不要有太多的压力,其次我们准备了一些比较少见的阵容,最后队内现在队内气氛比较沉闷,先要把选手的状态找回来。

Q:第二局Kabe直接出了个号令之旗,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出装?

Kabe:对面是大树,如果出这个装备的话,在团战方面比较占优势吧。

IMG_6554.JPG

Q:第一局Kabe和打野在红buff埋伏了螳螂,这是专门针对Condi的战术么?

Kabe:没有针对,这是我们训练赛用习惯的模式。

Q:Clid第一场拿下全场最佳,你觉得自己表现最满意的点在哪里?

Clid:在红buff抓掉螳螂之后,自信心就上来了。

Q:赛后拍到Doinb非常开心,打败强敌感受如何?

Doinb:就是好久没胜之后获胜的那种心情。所有人都在拼命调整状态,希望季后赛能有一个好结果吧。单排的时候尽量屏蔽,训练赛的时候多交流吧。

Q:Kabe开局单杀了957,时机把握非常果断,当时是怎么想的?

Kabe:刚好那一拨他没回家,感觉有机会,就杀了。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q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