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人的姿态展翅翱翔 Uzi的蜕变之春

时间:2018-04-03 13:53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毫无疑问的是,他依然展现出自己强悍的实力。

在LOL进行到现在为止,几乎所有的赛区都有各自的招牌选手,LCK的Faker,LCS的比尔森,就连越南赛区都拥有叫做Levi的神僧。至于LPL,虽然天才选手层出不穷,但是那个叫做Uzi的少年老将,依然稳若泰山,高居AD的顶端。

u=3598098326,170406037&fm=27&gp=0.jpg

一梦千年肝肠断,一步之遥叹唏嘘

当所有的黑粉将Uzi的一切缺点通通曝光之后,Uzi就似乎没了缺点。

Uzi,作为LPL目前厂长逐渐转为替补,这个天才老将,自然而然成为LPL的扛鼎选手。作为LPL的门面,他从多年的颠沛流离之后,慢慢的收敛了自己的暴脾气,几乎很少看见他的情绪波动。对于资源的掠夺,慢慢的,转变为团队共享。他不再是那个只想要自己绽放光芒的选手。逐渐收敛起自己锋芒的Uzi,毫无疑问是绝世神兵:锋芒吞吐摄心魄,吹雪一剑斩天地。

u=806854933,4271629058&fm=27&gp=0.jpg

如同S7世界赛,Uzi几乎场场碾压对手,却让人极少抓住机会。纵然是欧洲之光欧成,也在Uzi的本命薇恩的追魂弩下黯然神伤。然而,Uzi自身却存在致命的问题,可惜的是这个问题被敏锐的SKT抓住:英雄池浅。Uzi霞玩的不如其他英雄出色,这就导致SKT从容BP,鏖战五局最终获胜。梦断上海。

大难关头需力挽,患难方知英雄汉

当这个缺点被放大之后,黑粉如同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瞬间沸腾了。

Uzi这个缺点不是之前没有人提出,毕竟Uzi更喜欢的是能够展现出个人能力英雄,而不是依靠团队才能取胜。RNG也不是没有遭遇过难题,LPL的夏季赛多次出现BAN掉Uzi的五个英雄,可是最终Uzi用完美的团队化解了难题。或许团队的依赖性导致了Uzi的一种惰性:针对我,无所谓,反正,至少,我还有队友。

u=4266099673,1654860268&fm=27&gp=0.jpg

可是在本赛季,RNG的团队出现了问题。尤其是买入了卡萨与姿态,RNG试图转变一往无前的搏命风格,丰富团队的战术体系。然而小虎状态平平情况下,卡萨更喜欢帮助下路。曾经多点开花的RNG,似乎又在向那个叫做四保一的皇族迈进。慢慢成为团队型的Uzi,似乎又将要成为曾经的依靠个人能力的选手。RNG的对手也很清晰的觉察到这个问题:疯狂进攻下路。限制Uzi,等于限制一切,如何限制Uzi?从英雄池开始。

霜剑勤拭方能利,一剑出世曝十洲

环境很艰苦,战队很艰难。但是英雄往往愈遇到压力,就越发强大的。

Uzi在遭到对面打野常驻,对面中上时不时游击的情况下,还要面对到来自对手教练组BP上的巨大压力。显然,是遭遇到不小的问题的。虽然也有五杀豪取SNG的情况,但是面对到来自强对杀手LGD的潮水进攻,Uzi也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

u=3388588653,2177761289&fm=27&gp=0.jpg

不过,当面对到巨资打造的银河战舰RW,面对到号称“自己接班人”的司马老贼的时候,Uzi抽出了在青囊中的寒剑。自信的锁下了霞,自信的引领团队,自信的取胜。战,而胜之。用漫天的飞羽,书写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Uzi的英雄池浅?抱歉,这个缺点,成为了一个香铒,待君食。

u=1835140939,3834687319&fm=27&gp=0.jpg

当然,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确定所有的事情。但是从个人转化为团队型的Uzi,显然从一个冲锋枪,成为一个格林机关枪了。

相关阅读:UZI,LPL,最强a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