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冠军系列皮肤公布 守卫竟是热狗校长

时间:2019-04-03 15:16 作者:多玩虫子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冠军系列皮肤公布 守卫竟是热狗校长

翻过这座山,我们就能听到IG的故事,八年逐梦铸一冠,在那个众人期盼的S8全球总决赛决赛舞台上,IG不负众望拿下第一座属于LPL的全球总冠军。

赛后所有人都很好奇的就是他们会选择哪位英雄皮肤,一时猜测不断,众说纷纭。

而现在,IG的冠军皮肤已全球统一发布,分别是Theshy剑姬、Duke刀妹、Rookie妖姬、Ning卡密尔、JKL卡莎和Baolan的洛。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签名版原画吧。

Theshy最开始的时候给出的消息让人以为他会选剑魔,因为他说剑姬玩了两把都输了,会让他想起失败,结果真香。

而Duke不出意外的就选择了刀妹,因为他一直就说要选刀妹的皮肤。

a.jpg

Rookie选择了妖姬,但是他的签名第一看的时候还以为是Duke。这下妖姬是牌面十足,不光有个冠军皮肤,还有一个夺冠纪念皮肤了。

Ning的青钢影也不出意外,因为在当时的采访时就说到,会选择青钢影,因为是青钢影带他赢的。

a (1).jpg

JKL的卡莎也是当初他就肯定一定会选择的,只是他的签名真一笔一划好好写。

Baolan想选择洛相信很多人都清楚,但是之前传出的消息是选了洛就得选霞,而且因为洛之前已经有冠军皮肤了,所以被拒绝最后选择了布隆。没想到最终的答案还是洛,Baolan也是得偿所愿了。

a (2).jpg

最有趣的还是不是这里,而是中文名暂定为“冠军热狗”的冠军守卫皮肤,这是谁?这不是王思聪吗,那张火编全网的吃热狗表情,当时还有人建议做成眼,如今正的做出来了!

a (3).jpg

除了皮肤原画之外,还有回城动作,最有意思的就是Theshy的剑姬,扔掉了剑,想把锐雯的刀拔起来,结果拔不起来。

剑魔心里苦啊:我带你赢,你竟然选了剑姬,心里想的还是锐雯?呵,男人。

a (4).gif

除此之外,Theshy剑姬的发型完全就是锐雯的发型,和原班剑姬的发型完全不搭边,看来Theshy念念不忘的还是初恋锐雯啊。

a (5).jpg

整个系列的皮肤都是带有浓浓的水墨风格,并且游戏内特效十足,技能特效浓浓的并且这几款皮肤仅仅是初步公布,接下来还会进行一些调整。按照去年发布的三星冠军皮肤价格来看,普通版的是79元一款,签名版的是119元,但是一整套买的话会有折扣。现在非常期待最终的版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入手了!

相关阅读:IG,冠军,狗校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