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群访 教练:WE前期很强势 我们要更强势一些

时间:2020-04-03 13:24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群访 教练:WE前期很强势 我们要更强势一些

Q:今天第一局发现WE偷打大龙,是有预感,还是做视野无意中发现的?

Killua:因为比赛里经常出现沙皇偷龙,当时他们都miss了,我感觉他们在偷龙然后就走过去看了一下

Q:第三把塞拉斯发挥非常出色,是如何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翻盘的?队内是如何沟通的呢?

Yuuki:因为大家都很想赢吧,劣势的时候大家都互相安慰一下。因为我们阵容打架很厉害,就一直在说打起来就能赢打起来就能赢。

Q:今天首发出战对阵Morgan,觉得自己表现如何?

Cult:一般般吧,除了对线其他都打得不太好

Q:赢下本场BO3的关键是什么?评价一下今天队伍的发挥吧。

教练:因为我们输了很多,所以他们好像都没有很自信。所以我就让他们打得自信一点。WE的话前期打得很强势嘛,所以我们要打得更强势一点,关键是这个吧。

Q:今天第一局选到了厄斐琉斯,觉得这个英雄在赛场上用着感觉如何?

Kramer:因为厄斐琉斯打团战是打得很好的英雄,所以我用厄斐琉斯就是以团战为主,所以打线打得很慢,就想慢慢打。

Q:觉得今天第三局翻盘的关键是什么?

Peanut:因为我们前期有点劣势,我们希望通过打团打架把优势找回来。所以一直在找机会打架,然后打着打着就扭转劣势局面,把优势找回来了。

相关阅读: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