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RNG打野Wei 季后赛希望能走到最后

时间:2023-04-03 13:4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RNG打野Wei 季后赛希望能走到最后

在北京时间3月30日,LPL春季赛季后赛的揭幕战中,RNG战队让一追三淘汰TT晋级八强!赛后RNG打野选手Wei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今天RNG以3-1战胜了TT,这个结果在你的预期之内吗?

Wei:因为我们的状态也不是特别稳定吧,今天赛场上的表现,队友们打得还是蛮好的,希望下一场可以打得更好。

Q:第一局以比较大的劣势输掉比赛之后,大家的心态有没有受到影响?场间进行了哪些调整?

Wei:我觉得第一局目标是没什么错的,可能就是操作和判断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就是觉得中野辅要拿点厉害的组合,就调整了一下。

Q:第四局你和上单同时被击杀,给了对面逼大龙的机会,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又打了回来?

Wei:当时是我自己不小心冲动送了,对面也用了很多技能,我们双C比较肥,就去操作了一下。

Q:你心目中今天比赛的MVP是哪位选手?

Wei:我觉得大家今天都打得蛮好的,没有说是谁没有失误的吧,我觉得大家今天都值得MVP吧。

Q:相较于常规赛你觉得队伍在哪些方面取得了进步?

Wei:我觉得联动方面现在做得会好一些吧。

Q:下场比赛的对手是BLG,有信心赢下他们吗?你觉得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Wei:有信心。他们队伍就是以中野去打节奏,我们就是中野去拿强势的组合去跟他们对抗吧。

Q:队伍在季后赛的目标是什么?

Wei:目标的话就是希望能走到最后吧。

Q:后续有想要交手的队伍吗?

Wei:我觉得现在我们面对的每一个队伍实力都挺厉害的,我觉得我们都需要去跟他们学习东西吧。

Q:季后赛来到了苏州主场,你觉得现场的氛围怎么样?

Wei:现场的氛围还是蛮嗨的嘛,也有很多来支持我们的粉丝,也很感谢他们跑这么远来支持我们,给我们打气吧,辛苦了。

Q:季后赛的征程刚刚开始,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话?

Wei: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努力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的!

相关阅读:RNG,打野,We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