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季后赛NIP战胜WE SN仍为唯一下克上队伍

时间:2024-04-03 04: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季后赛NIP战胜WE SN仍为唯一下克上队伍

在LPL春季赛季后赛中,尽管NIP成功击败了WE,身为常规赛第五的队伍击败了常规赛第九的WE,但在次轮完成下克上的壮举的队伍,至今为止仅有SN一支。回顾2021年春季赛,排名第七的SN凭借出色的实力和战术布局,成功地战胜了排名第六的WE,成为那一季季后赛中唯一实现下克上的队伍。

文章头图副本.jpg

今日NIP的胜利,无疑给季后赛增添了更多悬念和看点,但SN仍旧保持着他们作为下克上典范的独特地位。SN的壮举不仅展现了他们团队的凝聚力和实力,也为其他队伍树立了榜样。

0223460943948_568x338.jpg

随着季后赛的深入,各支队伍都在为争夺更高的荣誉和更好的成绩而努力。而SN的成功经验,也将成为其他队伍借鉴和学习的宝贵财富。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期待看到更多队伍能够展现出类似SN的实力和斗志,为观众呈现更加精彩和激动人心的比赛。

以上是《LPL春季赛季后赛NIP战胜WE SN仍为唯一下克上队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季后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