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14.7版本更新概览 极地大乱斗英雄平衡调整

时间:2024-04-03 05: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14.7版本更新概览 极地大乱斗英雄平衡调整

随着4月3日凌晨0点的钟声敲响,LOL国服将迎来全新的14.7版本更新。此次更新将对全区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0:00-12:00。在此期间,排位赛入口将提前于4月2日23点关闭,但正在进行中的排位赛不会受到影响。请各位玩家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错过任何精彩的对局。

文章头图副本.jpg

此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在于极地大乱斗模式的英雄平衡调整。设计师们根据英雄在极地大乱斗中的表现,对加里奥、莫甘娜、瑟提等英雄进行了加强,以提供更均衡的游戏体验。

具体调整如下:

加里奥:承受伤害由110%下调至105%,让他在承受伤害时更加稳健。

莫甘娜:造成伤害由90%提升至95%,增强了她在战斗中的输出能力。

瑟提:技能急速由-20提升至0,让他的技能释放更加流畅。

此外,还有多位英雄在极地大乱斗中得到了调整,包括芮尔、辛吉德、娑娜、提莫、厄加特和婕拉等。其中,娑娜和提莫的伤害输出得到了提升,而科加斯、塔里克等英雄的承受伤害能力也得到了增强。值得注意的是,科加斯和塔里克的调整将在后续版本修复后生效。

此次更新旨在优化游戏平衡性,为玩家带来更加公平、有趣的游戏体验。让我们期待在全新的14.7版本中,极地大乱斗将呈现出怎样的精彩对决吧!

以上是《国服14.7版本更新概览 极地大乱斗英雄平衡调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国服,14.7版本,大乱斗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