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LGD主场失利 TOP全线碾压

时间:2018-04-04 19:15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痛失好局

第一场:

BP:

BczOhhbmkhFccmr.jpg

BAN:

LGD:大嘴,韦鲁斯,女警,妖姬,沙皇

TOP:青钢影,霞,奥拉夫,猪妹,船长

PICK:

LGD:纳尔,扎克,佐伊,德莱文,塔姆

TOP:乌鸦,皇子,卡萨丁,烬,牛头

前期:

WoUKCYbmkhFuzBA.jpg

LGD前期打的非常主动,虽然在前期因为操作失误丢失一血,但是他们依然凭借个人能力以及英雄的强势,分别在中路和下路打出完美的击杀。并且顺势利用峡谷先锋以及抱团,顺利推掉上路和中路二塔。然而TOP死死的利用团队的配合,在经济上咬住LGD。

后期:

GgVxttbmkiaCDbb.jpg

TOP利用抱团抓住了机会,LGD在大龙处中辅与团队分离,顺利拿下大龙之后,TOP稳扎稳打,利用超肥的卡萨丁打团战,LGD面对塔姆先死,卡萨丁无力限制的情况下,团战节节溃败。最终,双方在远古巨龙的交战,TOP利用经济优势轻松团灭了LGD,成功一波了比赛。

第二场:

BP:

QQ图片20180404181558.jpg

BAN:

TOP:奥拉夫,青钢影,德莱文,塔姆,船长

LGD:女警,乌鸦,霞,沙皇,扇子妈

PICK:

TOP:塞恩,皇子,佐伊,韦鲁斯,牛头

LGD:纳尔,卡兹克,蛇女,EZ,慎

前期:

MiqkcWbmkidguFi.jpg

双方在前期镜像发育之后,TOP依然利用中野包下,为下路打开了局面,成功拿下了一血之后,TOP转变了自己的策略。当他们一波接着一波的GANK蛇女之后,纵然蛇女有一波精彩的反杀,但是无奈自己没有位移能力面对三个控制毫无反手之力。

后期:

QQ图片20180404185027.jpg

当TOP团战阵容抱起来,在小龙出打出完美的击杀之后,LGD就难有回天之力了。双方不断团战里,TOP总能占据着不错的优势。虽然LGD在上路利用TOP的佐伊失误打出了一波漂亮的反击战。但是经济的劣势导致了LGD无法阻止TOP的前进。最终,在中路高地的一波团战,TOP打出0换3,成功一波了LGD。

相关阅读:lgd,top,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