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MVP花落谁家 最佳阵容评选谁?

时间:2019-04-04 11:59 作者:今日头条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常规赛MVP花落谁家 最佳阵容评选谁?

随着春季赛常规赛落下帷幕,常规赛的最佳阵容与MVP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常规赛MVP,象征着整个常规赛发挥最好、最有价值的选手。

1554346412035.jpg

Doinb

赛季初可能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仅仅更换了一名中单,引入了一个新人打野,就让上赛季季后赛一轮游的FPX在这个赛季牢牢占据着常规赛榜首。如同当年的三星蓝白交换中单一般,这对中野让整个FPX产生无比奇妙的化学反应,而Doinb就发挥着最核心的作用。

所有人都知道,压制Doinb的发挥是战胜FPX的不二法门,但是Doinb依旧以场均74.8%参战率,带领FPX以13-2的成绩傲视群雄,个人MVP数也是高居前列。FPX无论是输还是赢,Doinb永远是FPX那个最关键最核心的角色。

1554346412215.jpg

Theshy

自从S8世界赛结束后,所有人对Theshy的认识都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春季赛常规赛也在印证着,无论是谁,被Theshy压制已经成为了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

在所有的上单中,Theshy高达556的分均伤害、133.3%的场均伤害转化率和25.3%的场均输出占比,无人可以匹敌,而Theshy的分均承伤、场均承伤占比和场均承伤转化率也是名列前茅,这都证明着Theshy是Carry型上单中肉玩的最好的,蓝领上单中Carry能力最强的,这都在证明着Theshy在上单这一位置上,领先他人一个等级的价值。

1554346412330.jpg

Ning

S8全球总决赛的FMVP,春季赛的他也在继续证明着他FMVP的身份。作为IG的前期发动机,Ning的发挥往往决定着IG比赛前期的走向。在Ning的手里,无论是输出型打野,还是坦克型打野,他都打的极具侵略性。

在打野选手中,位列前茅的分均伤害、伤害转化率、分均承伤、承伤转化率,都在印证着这位IG的打野选手无论是输出型打野,还是坦克型打野,都打出了他应有的价值。就如同他的那句经典圣经“我能比他弱吗”。

以上三位选手充分证明了他们在整个春季赛常规赛的价值,毫无疑问位列着常规赛MVP候选人的前三。

1554346802300.jpg

而在常规赛最佳阵容方面,Theshy、Ray、369无疑都是上单的最佳人选,Theshy自不用多说,完美领先其他上单一个等级;Ray自这个赛季开始,彻底觉醒,多次Carry队伍,当年那个在LSPL玩无尽皇子的上单Ray如今已经回来了;而369作为一名新人,在众多前辈面前毫不胆怯,十分Carry。

1554346802422.jpg

在打野位置上,Ning、Karsa和Tian是最具竞争力的三人,Ning常规赛发挥出色,可以驾驭各种类型的打野;Karsa多次拯救RNG于水火之中,带领RNG在绝境中翻盘;Tian作为一名新人打野,在第一个赛季中就斩获了12次MVP,与人并列第一。

1554346802555.jpg

中单位置上Doinb、Rookie和Knight9,除去这三位中单,都很难想出还有哪位中单整个赛季的表现,能够与以上三人并列,队伍绝对核心的地位、数量众多的MVP、出色的表现在这三位中单上都有完美的体现。

1554346803022.jpg

ADC中UZI、Mystic和iBoy作为三支老牌强队的选手,他们都打出了他们应有的价值,UZI的精彩个人操作;Mystic多次以个人实力逆转WE的局势,他是WE进入季后赛的最大功臣;iBoy超高的伤害转化率、场均伤害占比和分均伤害,在ADC中牢牢占据着第一,毫无疑问他是EDG输出的绝对核心。

1554346803211.jpg

辅助选手Ming、Meiko和Baolan作为三G的辅助,他们三人也同时代表着LPL乃至世界顶尖辅助的水准。无论是开团、游走、视野还是保护,都是顶尖水准,毫无疑问最佳阵容中,辅助会出自于他们三人之中。

相关阅读:MVP,阵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