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辅助选手Mark:兑现诺言女装直播

时间:2019-04-04 11:59 作者:Retriever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DG辅助选手Mark:兑现诺言女装直播

今年新晋LPL的黑马战队SDG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冲入季后赛。而队内颜值担当,辅助选手Mark之前接受采访时说过进季后赛就穿女装直播。于是乎昨晚SDG官博就预告了今天晚上18:00自家辅助会在斗鱼女装直播的消息。

418301629854.jpg

作为队内的颜值担当,Mark选手在LPL常规赛作为新人辅助表现可圈可点,“明明可以靠颜值,但是非要靠实力”,和队友共同努力打进了LPL季后赛。

418301629855.jpg

不得不说Mark选手换上女装后真是说不出的“娇媚”,居然毫无违和感。弹幕全都是“这该死的甜美”“心动的感觉”,女装效果爆棚。就像“女装只有0次和无数次”一样,Mark选手还表示,下次有机会继续女装,还要拉上自己的队友。

418301629856.jpg

展示完毕后,Mark和队友Gala开始了女装召唤师峡谷双排之旅,此外还透露直播结束前会有“神秘嘉宾”降临直播间,小伙伴们记得看完直播,不要中途离开哦。

418301629857.jpg

在北京时间4月5日,也就是明天下午17:00,LPL季后赛右半区第一轮开展,将由SDG对决EDG,不知这波女装福利能否为SDG带来buff加成,助力他们战胜老牌强队EDG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SDG,Mark,女装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