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季后赛再遭失利 常规赛五连胜难掩季后赛出局命运

时间:2024-04-04 04: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季后赛再遭失利 常规赛五连胜难掩季后赛出局命运

尽管在2024年LPL春季常规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五连胜,但LNG战队在季后赛中再次遭遇了失利,以0:3不敌WBG战队,遗憾地告别了本赛季季后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常规赛期间,LNG战队经历了起伏。他们在赛季初期遭遇了五连败,但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他们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以一波五连胜的战绩成功晋级季后赛,最终以9胜7负的总成绩进入季后赛阶段。

然而,季后赛对LNG战队来说却是充满挑战。他们在季后赛第二轮便与实力强劲的WBG战队相遇。尽管LNG战队在比赛中发挥出了不俗的水平,但WBG战队更胜一筹,以3:0的比分横扫LNG,使得LNG战队再次在春季季后赛中一轮游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LNG战队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春季季后赛中都遭遇了一轮游的命运。在2023年春季季后赛中,他们以13胜3负的成绩成功晋级,但在第三轮比赛中被OMG战队以3:1的比分淘汰。

尽管LNG战队在常规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但在季后赛中却难以发挥出最佳水平。对于LNG战队来说,他们需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加强队伍的训练和配合,以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LNG季后赛再遭失利 常规赛五连胜难掩季后赛出局命运》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NG,季后赛,常规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