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皇闪耀LPL 双败赛制下仅三队突围Light占据两席

时间:2024-04-04 04: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灯皇闪耀LPL 双败赛制下仅三队突围Light占据两席

在2024年LPL春季季后赛的激烈角逐中,WBG战队以出色的表现战胜了LNG战队,成功晋级下一轮,将与JDG战队展开交锋。这一战果不仅彰显了WBG的实力,也再次凸显了LPL季后赛双败赛制的残酷与激烈。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自LPL季后赛引入双败赛制以来,仅有三支队伍能够从首轮比赛中脱颖而出,跻身四强之列。这其中,Light选手所在的队伍占据了两席,成为了双败赛制下的佼佼者。

回顾2021年夏季季后赛,WE和LNG两支队伍都是从首轮开始征战。经过激烈的角逐,LNG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而WE则位列第三。当时,Light作为LNG战队的一员,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为队伍的稳定发挥做出了重要贡献。

到了2022年夏季季后赛,LNG再次从首轮开打,并再次以第四名的成绩收官赛季。这一年,Light延续了其出色的表现,成为了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的稳定发挥和出色表现,为LNG在季后赛中赢得了宝贵的积分和机会。

如今,在2024年LPL春季季后赛中,WBG战队战胜了LNG战队,成功晋级下一轮。这一胜利不仅是对WBG实力的肯定,也是对Light选手过去辉煌战绩的延续。作为LPL赛场上的一位优秀选手,Light用自己的实力和表现证明了他在双败赛制下的价值和地位。

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精彩的对决和突出的表现。同时,也期待Light选手能够继续发挥出色,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回忆。

以上是《灯皇闪耀LPL 双败赛制下仅三队突围Light占据两席》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PL,双败赛制,Ligh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