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季后赛失利 Scout反思训练赛优势未能兑现

时间:2024-04-04 04:2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季后赛失利 Scout反思训练赛优势未能兑现

在2024年LPL春季季后赛的第二轮中,LNG战队以让二追三的方式遗憾告别本赛季。赛后,LNG的全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共同回顾了这场充满遗憾的比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春季赛中最为遗憾的地方时,教练坦诚地表示,虽然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的调整是迅速而有效的。他认为,遗憾之处在于平时训练中表现优秀的部分在比赛中未能如预期般展现出应有的优势。队员Zika和Weiwei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认为未能把握住优势是导致失利的关键。特别是Scout,他深感在训练赛中他们擅长的点或优势在正式比赛中并未得到充分发挥。

对于队员们的表现,Scout表示感激大家的付出,并希望在夏天能够再次集结,充分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对于第四局选出豹女的决策,教练解释说,这是基于训练赛中野核的良好表现做出的选择,意在给对手一个意外。而关于卢娜组合的对线注意事项,GALA强调了换血的重要性。

在被问及对战WBG的BP环节准备时,教练透露了他们通过分析对手与IG的bo5来制定策略,强调了两队英雄池的相似性,并表示比赛的关键在于谁能选出意想不到的英雄并发挥出最佳效果。

展望未来,Hang表达了对夏季赛季的强烈渴望,希望队伍能够在夏天全力以赴,夺得所有渴望的冠军。尽管春季赛已经结束,但LNG战队的成员们并未放弃对胜利的追求,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以上是《LNG季后赛失利 Scout反思训练赛优势未能兑现》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NG,季后赛,Scou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