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夺冠后仍陷亏损 韩媒披露营业亏损约6500万元

时间:2024-04-04 04: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夺冠后仍陷亏损 韩媒披露营业亏损约6500万元

近日,韩媒INVEN报道,尽管T1在2023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夺得冠军,但其运营主体SK电信CS T1仍面临营业亏损,约达6500万元人民币。这一数字相较于前一年的亏损有所减少,但赤字问题依然存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报道详细分析了T1的财务状况。2023年,T1的总销售额达到328亿韩元,同比增长44.4%。然而,支出也相应增加,达到448亿韩元,同比增长24.1%。尽管营业亏损较前一年有所减少,但仍高达120亿韩元。

从地域分布来看,T1在韩国的销售额增长最为显著,达到185亿韩元,同比增长86.4%。美国的销售额也有所增加,达到125亿韩元,同比增长37.3%。然而,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销售额却下滑了30.7%,仅为25亿韩元。

值得注意的是,T1的战队运营费用也在逐年上升。去年,该费用达到212亿韩元,较前一年增加了15%。这主要是由于T1在2023年夺得了全球总决赛冠军,首发选手的年薪上涨对运营费用产生了显著影响。

尽管T1在全球范围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但其财务状况却不容乐观。未来,T1需要在提高营收的同时,有效控制成本,以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这也为其他电子竞技俱乐部提供了借鉴和警示,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盈利能力,将是他们面临的重要课题。

以上是《T1夺冠后仍陷亏损 韩媒披露营业亏损约6500万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夺冠,韩媒,亏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