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OMG成都主场横扫SS捍卫尊严

时间:2018-04-05 16:17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啦啦啦

第一场:

BP:

QQ图片20180404191959.jpg

BAN:

SS:塞恩,莫甘娜,佐伊,EZ,小炮

OMG:猪妹,瑞兹,乌鸦,加里奥,蛇女

PICK:

SS:船长,皇子,岩雀,霞,洛

OMG:奥恩,巨魔,沙皇,凯,牛头

前期:

QQ图片20180404192942.jpg

SS不断的组织人力对于下路进行尝试性进攻,而OMG也不甘示弱,凭借更多的人数予以反击。虽然下路前期卡莎无法面对霞洛组合,可是当OMG在下路打出一波完美的团灭之后,SS的下路就无法肆无忌惮了。

后期:

QQ图片20180404200009.jpg

当SS陷入劣势之后,他们开始试图不断找出对手的破绽。虽然抓死了较顺的打野,可是自身因为急躁反而露出了更多的破绽,在团战中无法接近卡莎的情况下,反而被OMG不断打出反击,最终,在高地的决战中,SS无力抵抗卡莎的爆炸伤害,被打出团灭之后,输掉了比赛。

第二场:

BP:

QQ图片20180404202142.jpg

BAN:

OMG:猪妹,瑞兹,蛇女,卡尔玛,岩雀

SS:奥恩,巨魔,乌鸦,塔姆,奥恩

PCIK:

OMG:慎,皇子,沙皇,EZ,牛头

SS:船长,奥拉夫,卡萨丁,霞,洛

前期:

QQ图片20180404202637.png

在前期,OMG下路面对到SS的强势下路的霞洛组合,反而打出了亮眼的对位单杀。虽然SS的奥拉夫在野区击杀了皇子,并且利用野辅针对下路。可是他们无法阻止沙皇的发育情况下,OMG稳稳的利用中下的优势,占据着场面的主动。

后期:

QQ图片20180404205649.jpg

面对到SS的试图稳住局面的情况下,OMG不断的利用大小龙引出SS与之团战,尤其是大龙的一波团战,不仅OMG拿下大龙,还拿下了SS的三个人头。之后的比赛,OMG稳扎稳打,完美的利用经济,碾压了OMG,最终在SS的高地前团战,OMG打出3换4,剩余的中下,轻松的结束了比赛。

相关阅读:LPL,ss,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