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 Milkyway展望夏季赛 苦练英雄期待新突破

时间:2024-04-05 04: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 Milkyway展望夏季赛 苦练英雄期待新突破

在2024年LPL春季赛季后赛的舞台上,FPX以1-3的比分不敌NIP,遗憾止步。赛后,队伍核心选手Milkyway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对夏季赛的展望与准备。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谈及今日的比赛,Milkyway坦言队伍在沟通方面存在欠缺,这也是导致失利的重要原因之一。他强调,夏季赛将在这方面做出更多努力,以期在团队协同上取得更好的表现。

对于队伍当前版本的适应能力,教练表示虽然并非特别理想,但相信通过更加充分的准备,能够取得更好的结果。Milkyway则透露,自己将苦练更多英雄,并准备更多战术体系,以应对夏季赛的挑战。

作为初登LPL赛场的新秀,Milkyway在本赛季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并获得了最佳新秀的荣誉。他表示,春季赛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与队友的磨合也日渐默契。展望夏季赛,他希望能再次晋级季后赛,避免重蹈一轮游的覆辙。

在感谢队友、教练组和管理层的支持后,Milkyway表示,虽然季后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这次经历将成为队伍前进的动力。他相信,只要大家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FPX定能走得更远。

Xiaolaohu则针对自己的表现提出了改进方向,他表示春季赛中坦克英雄的发挥并不理想,希望在夏季赛中能在这方面有所突破。

最后,教练透露了决胜局选择皎月中单的考虑,认为这是他们准备的一张底牌,并期望在合适的时机发挥出其威力。

随着夏季赛的临近,FPX正积极备战,期待以全新的面貌和更强大的实力,为粉丝们呈现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

以上是《FPX Milkyway展望夏季赛 苦练英雄期待新突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PX,Milkyway,夏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